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招生招聘» 本科生招生» 招生动态
2022年高考咨询
发布时间:2022-05-24     访问次数:


初识环境 PART 1

即将步入大学的你,是否了解过环境呢?是否意识到我们身边的生态环境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呢?又是否参与过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呢?

让北师大环境学院的新生们来带领我们寻找答案吧!让我们一起感受他们初识环境的心路历程,听听他们的分享吧!



专业介绍 PART 2

跟同学们一起认识了环境,是不是对环境相关的知识与技术充满了好奇呢!想学习环境类专业,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却又不够了解,感到困惑?那就来认识一下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吧!



学院介绍 PART 3

现在的你,是不是很想学习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了呢?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最好的师资力量与科研平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北京范大学环境学院吧!



优势特色

环境科学与工程为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学科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 2022USNewsQS世界大学环境科学专业位列世界百强

环境/生态学位列ESI世界前1‰,是学校首个进入ESI1‰的学科

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学科,环境工程北京市重点学科

环境生态工程第二批新工科建设重点学科

全国首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全国首批环境类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

全国首批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


学在师大 PART 4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大家庭里充满着信任、友善与温暖。导师的悉心教导、班级的团结协作将始终陪伴着同学们成长,鼓励同学们走向自己梦想中的远方。

让我们来看一看学长学姐们眼中的环境学院,听一听他们在环境学院的有趣经历吧!



咨询电话:010-58805835 邮箱:env-benke@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