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位置: 首页» 校友*基金» 校友»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毋波波
发布时间:2022-10-03     访问次数:

毋波波:环境学院2020届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


2016年就读于环境工程专业,2019年,赴美国Emory University交流学习,2020年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并就职于北京工商大学生态环境学院任讲师,2021年晋升副教授。

在研究生期间,参加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先后获得北京师范大学一等奖学金、优秀博士毕业论文等荣誉。在博士期间,在环境领域国际顶级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了4篇论文,包括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2篇),Environmental Pollution(1篇),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1篇),另参与发表论文10余篇。截至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已在环境领域顶尖期刊发表9篇研究论文,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