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位置: 首页» 校友*基金» 校友»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包月平
发布时间:2022-10-04     访问次数:

包月平:环境学院2012届环境工程本科生

2008年就读于环境工程专业,2012年经保送继续在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15年,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20年获得博士学位后继续在南洋理工从事博士后研究。2022年至今,在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副教授。

在北师大就读期间,获得了京师杯竞赛二等奖,首都大学生资源环境论坛三等奖。先后获得了周廷儒院士奖学金、北京师范大学励耘奖学金、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博士期间,在环境相关领域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了10余篇文章,获得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新加坡女性科学家会议基金、新加坡创业竞赛一等奖等。截至目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已在环境类期刊发表18篇研究论文,获授权专利8项,参加国际会议10余次,并做受邀主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