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位置: 首页» 校友*基金» 校友»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段佳君
发布时间:2022-10-03     访问次数:

段佳君:环境学院2021届环境科学专业研究生


2014年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担任学习委员。2018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担任环境科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和环境科学研究所班长。2021年毕业考取山西省定向选调生,现在山西省审计厅从事审计和环保相关工作。

在本科期间,参与的大创课题“燃煤锅炉烟气同步脱硫脱硝一体化工艺研究”获得了校级优秀,并先后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研究生期间,主要从事纳-微米塑料光老化工作的相关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Water Research发表论文两篇,以其他作者身份在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Environmental Science: Nano、Environment Pollution等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