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位置: 首页» 校友*基金» 校友»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李晨
发布时间:2022-10-04     访问次数:

李晨:环境学院2017届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

2010年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2012年进入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励耘学院)。2014-2017年,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17-2021年,就读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19-2020年赴美国莱斯大学交流访学。2021年至今,在北京林业大学担任讲师。

在校期间先后获得了专业一等奖学金、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优秀学生助理、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研究生期间,在环境领域的高水平期刊上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了8篇SCI论文,包括 Water Research、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等,其中一篇为高被引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