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校友*基金» 校友» 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研究生校友在京组织足球友谊赛 —庆祝母校百廿华诞与建院40周年
发布时间:2022-10-03     访问次数:

木铎金声,弦歌不辍;巍巍师大,励教兴邦。为庆祝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和环境学院成立40周年,2022年8月13日,环境学院研究生校友在京组织足球友谊赛。横跨09届至20届的10余位研究生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来自北京、天津两地,均为我院研究生足球队的毕业生同学。


下载.png

友谊赛活动现场。12届硕士 王峰 摄



环境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秉持学院“勿忘在莒、励精图治、海纳百川、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参加学校每年组织的研究生足球联赛,曾斩获冠军奖杯2座并多次获得亚军、四强名次。丰厚的底蕴和傲人的战绩不断鼓舞着每届足球队队员和研究生同学们积极进取、勇攀高峰。

参加本次活动的我院校友们纷纷表示,离校经年、心系师大,必将不负青春韶华,用拼搏和汗水为母校增光、用努力和付出为祖国绿水青山添彩。

                                                                                                      

(12届硕士 孙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