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介绍
基金介绍
位置: 首页» 校友*基金» 基金» 基金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教育与发展基金简介
发布时间:2022-10-03     访问次数:

项目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环境教育与发展基金纳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接受《教育基金会章程》指导,经过学院环境学院院务委员会批准进行管理和运作。

项目宗旨

本基金宗旨是为了支持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用于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教育与发展需求而设置的。接受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自愿捐赠。

项目说明

本基金为学院教育与发展总基金,非限定用途;

学院发展基金意向性限定用途基金项目包括:院长奖学金,学生励学金,教学奖励金,科研奖励金,建设基金和建设设施认捐项目等。

金额不限,考虑到为捐赠凭证制作和邮寄成本,起捐金额暂定为人民币10元起。

捐赠回馈

本网站会定期公布捐赠信息(亦可按捐赠者意愿选择匿名);

学院为每位捐赠者精心准备一份捐赠凭证以示纪念;

请留下您的邮寄地址,捐赠完成后,学院将为您邮寄学院捐赠回执确认或学院感谢信和纪念品等,另外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将为您邮寄相关公益事业捐赠统一发票供企业和个人享受税前抵扣优惠之用。

请留下邮寄地址或通过邮件:menglu@bnu.edu.cn或电话58800151等方式索取。

在线捐赠

(本在线捐赠将链接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在线捐赠栏目,请在选择您的捐赠栏目中勾选“北京师范大学环境教育与发展基金”,如果需要匿名或有其他要求请在留言里注明。您也可以选择其他银行汇款等方法捐赠支持)

真诚欢迎和感谢社会各界企业和爱心人士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