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介绍
基金介绍
位置: 首页» 校友*基金» 基金» 基金介绍
华瑞水资源环保基金
发布时间:2022-10-03     访问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华瑞水资源环保基金设立于2015年3月,由北京华瑞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自愿向北京师范大学捐赠人民币50万元,纳入北京师范大学环境教育与发展基金,作为子基金支持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发展建设,用于环境学院教师和学生的人员费等。



附:《北京华瑞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华瑞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瑞水资源,HUAREY WATER)成立于2014年10月31日,企业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育新花园小区2号楼。主要经营范围为:专业承包;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产品设计;销售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由最早从事电化学在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发与推广的团队组建而成。公司先后与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国际机构,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联合研发实验室与工程技术中心,共同就电化学及相关技术在涉重金属废水,能源化工等难降解废水领域的应用进行了突破与创新,形成了一系列专利技术,并以合同环境服务、EPC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