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公告
新闻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公告
环境学院2022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调研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修订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通知》,环境学院于2022年7月15日召开了研究生培养方案调研会。学位分会成员、各系所负责人、珠海校区研究生教务秘书、校本部研究生教务秘书、校本部留学生教务秘书、自愿参加会议的教工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琳瑜副院长介绍了此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背景、学校要求及目前方案存在的问题。就目前方案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及建议。各类教师代表就研究生课程设置、自选环节的组织、课程学分、开展前沿讲座、毕业条件、实践环节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


沈珍瑶书记肯定了会上各位老师的建议和意见,提出下一步将着力解决课程的质量和数量问题,开设模块性质课程、调研毕业生需求,扎实有效推进课程质量建设、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