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旗下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4月3日,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环境学院承办的2023年春季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旗下演讲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京师广场举行。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习文主持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校女子国旗护卫队入场,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1.JPG


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环境学院城市与区域生态工程教研所党支部书记刘世梁老师结合从教育人、治学修身等方面,做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勿忘在莒,励精图治”主题发言。


2.png


学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环境学院2022级硕士生张宇涵结合自身在西部支教的经历,做题为“做扎根的教育,绽放青春之花”的主题演讲。


3.png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习文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擘画新时期的发展蓝图。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爱国进步传统,厚植家国情怀,强化爱校荣校意识,在亲身参与中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品格担当。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