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多措并举、全力开展2022年本研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生与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扩大我校影响,吸引优质生源报考,进一步提高本科和研究生生源质量,我院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开展了招生政策解读、发布“专业星球”公众号文章、在线直播宣讲等系列活动。


6月19日,院院长、党委书记沈珍瑶教授和教学副院长徐琳瑜教授在不同的直播间开展了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招生宣传直播。沈珍瑶院长分别从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点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与科研水平、人才培养与招生政策、学生国际交流与就业发展等方面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条件和培养成果,宣讲期间平台三万余人收看,收到了良好效果。徐琳瑜副院长以大新生在高考报志愿时选择环境学院的心路历程为引入,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系统介绍,并从实践平台、学科实力、人才培养、就业升学四个方面对环境学院及学生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现了学院学科实力及对学生德育培养的高度重视。宣讲期间平台收看人数激增,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沈珍瑶院长直播研究生招生宣讲


徐琳瑜副院长直播本科生招生宣讲


在直播招生宣讲之前,我院还于6月14日上午组织召开2022年线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内部培训会,院长沈珍瑶、副院长徐琳瑜、冯成洪及近30名招生宣传组老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徐琳瑜对2022年学校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部署了学院总体招生工作安排。沈珍瑶院长会议总结中指出,各位宣传员需加强学习,尽快掌握最新招生政策,在做好自身防护安全的同时,随时做好线上线下宣传的准备。这次内部培训会是响应学校对招生宣传员基本要求所开展的,并基于我院所负责的湖北省本科招生政策进行针对性培训,为保障我校在湖北省的高招咨询工作打下重要基础


C:\Users\env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150fd3c825a733bd9daa96d450ac5.png

                     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内部培训会现场


此外,我院为顺利开展湖北省招生宣传工作,精心设计了线上线下联合工作方案公布11部湖北招生咨询手机号,并将于高考报考期间开通腾讯会议线上咨询与驻点现场线下咨询互补。目前我院线下招生咨询队伍奔赴湖北武汉开展为期7天的主动隔离。隔离结束后,将与珠海校区选派的招生宣传员及当地校友宣传员、学生宣传员一起开展集中线下招生咨询活动,以保障湖北招生宣传的顺利实施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招生咨询方式

苏老师010-58800151研究生

李老师:010-58805835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