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08     访问次数:

2023年9月7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丹和马桥老师一行两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沈珍瑶,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琳瑜和副院长孙涛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涛副院长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丹对北师大环境学院的热情周到地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拟开展合作意向等。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


e259481480a2cfbf23cf6cc727cb6fa.jpg


孙涛副院长首先向调研团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的学科总体情况、人才培养情况、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人才队伍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体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的重大教学科研成果。


f985487fae8acdde1d23b8a10d79438.jpg


随后,徐丹院长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基本情况,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和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详尽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


f1f419743e367d16b901fb7b5ff4e5a.jpg


最后,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面对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