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25     访问次数:

二十大,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工会联合学院研会和学生会于1022日至23邱季端体育馆羽毛球馆成功举办“羽你共进,环行未来”师生羽毛球联赛。本次比赛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五项,共计92组选手参与,是环境学院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参赛选手涵盖学院教以及本科硕士生、博士生等各年级的同学。选手们欢聚赛场,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教师与学生的对决尤为精彩,充分展现了运动场上师生的激情活力,进一步促进了环境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单打冠军由张子奇同学获得,徐琳瑜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在双打比赛中,欧阳威老师携手李晓文老师、张青老师(轮替)获得了男双冠军,徐琳瑜老师和姜晓满老师获得了女双冠军,储著玲同学和顾翔同学默契配合获得了混双冠军。

强健的体魄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此次活动展现了环境学院温馨、友好、和谐、有爱的大家庭精神,激发了广大师生凝心聚气体强梦中国梦坚定决心和行动自觉。感谢所有参赛教师和学生的奋力拼搏,感谢环境学院研会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环境学院研会体育部的精心策划与安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孙宇彤、王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