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开展本学期领导干部集体听课
发布时间:2022-11-17     访问次数:


为全面、客观了解和掌握疫情期间学院本科教学运行动态,建立各级领导干部与教学一线的直接联系,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的问题,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2022年11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沈珍瑶,副院长徐琳瑜、张力小、孙涛、冯成洪,党委副书记李习文及院长助理张珺听取了我院青年教师张青主讲的本科课程《环境监测》。



本次课程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进行,深入体现了疫情期间我院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保障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25名选课学生全部出勤,课堂教学效果,教学准备充分,课程内容结合学科前沿进展,课堂气氛活跃学生认真听课。张青老师是学院新教师,为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带来新气象,注入新活力。



领导干部听课活动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体现了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课堂教学环节的重视。这对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热情,有利于推进学院的教学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