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线上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访问次数:


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等各项相关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沈珍瑶带队,主管教学副院长徐琳瑜、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李习文,以及本研教务老师共同配合,开展了系列教学保障工作。学院于考试周前多次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布置工作会议,进行充分调研,制定期末考试安排以及网络远程笔试考场规则、组织各门课程制定线上考试方案对相关人员开展线上监考培训,并在第17和18周完成了各门考试巡考。

本学期本科生课程在第16周随堂考试共10门,17-18考试周共有线上考试13门研究生课程共有8门,学院巡考覆盖了全部线上考试。期末巡考工作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落实学校巡考和督查制度,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1219环境法规与管理本科生课程线上考试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