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10-12     访问次数:

10月12日,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琳瑜主持。

74076dfeab9674cc69d7eef08574872.jpg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视频。随后,徐琳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强国”的核心论点结合学院环境学科特点,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与会人员收看了“开学第一课·总书记的教书育人观|建设教育强国,健全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专题视频。


d39e866ba7bba7435d25cb2017369a6.jpg


下一阶段,环境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以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为核心功能,打造学院环境课程体系建设专属特色,为推进学校和学院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