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农业农村部成都沼气科学研究所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0     访问次数:

2023年3月30日农业农村部成都沼气科学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王登山,纪委副书记、畜禽粪污能源化利用与污染控制团队执行首席王文国,科研处处长刘刈,人事处副处长姜娜一行4人来访我院;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沈珍瑶,党委副书记李习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张珺,环境工程系系主任赵岩,城市与区域生态研究所所长刘耕源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珍瑶书记主持。


沈珍瑶书记对农业农村部成都沼气科学研究所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双方就各自的机构概况、研究方向、成果亮点和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介绍。王登山所长一行对我院在人才培养、资源与环境博士专业学位招生和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等方面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2.jpg


成都沼气科学研究所和我院一致认为未来双方在培英育才、技术培训和项目研发等方面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较大的合作空间。未来双方计划在环境规划研究、农村能源与生态领域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特别是在人才引育等方面开展更具有针对性的深度合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