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师生代表与陈麦乐嫦基金捐助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访问次数:

41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生师生代表与陈麦乐嫦基金捐助方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香港环保人士、慈善爱心人士、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陈麦乐嫦基金捐助方陈锦钊先生与麦乐嫦女士,副院长冯成洪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刘心怡老师以及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习文主持。

首先,冯成洪教授向麦乐嫦女士颁发了学校教育基金会制作的捐赠证书,代表学院对麦乐嫦女士一直以来对于我院学生发展和环保实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8a7d9ff96f6bf8fe7dfe5141550cd26.jpg

接下来,麦乐嫦女士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近年来其在青少年环保教育与实践、碳中和社区教育项目等领域的实践活动及思考,并同与会师生就环保实践的议题进行了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陈麦乐嫦基金设立于201512月,源于2008年设立的环境学院麦乐嫦助学金。由香港陈麦乐嫦女士自愿向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逐年捐赠若干金额款项,将其纳入北京师范大学环境教育与发展基金,作为子基金支持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发展建设,用于资助环境学院经济困难且有志于从事环保事业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以及资助环境学院学生参加环境保护调查等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