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3     访问次数:

2023年3月19日,我校校工会、教务部(研究生院)、人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联合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比赛中,我院教师仪态端庄、语言流畅、逻辑清晰、业务扎实、能力突出,斩获多项奖项,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综合奖

二等奖

本科生教学理科组谢湉 张辉

研究生教学理科组杜际增

三等奖

研究生教学理科组马玉坤


单项奖

最佳课程思政奖:马玉坤

最佳教案奖:张辉

最佳板书奖:杜际增

最佳PPT演示奖:谢湉

最受学生欢迎奖:马玉坤 杜际增


本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给“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青教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青年教师的立德树人本领和教育教学能力。我院党政班子、工会、教指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院内和磨课并对参赛教师进行细心指导与集中培训,有力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