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赴育荣、昌平两校园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3-09-27     访问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近,9月22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等一行专程赴育荣校园、昌平校园走访看望我院学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近距离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走进学生宿舍送上节日的祝福。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宿舍管理服务相关负责人、育荣校园学工小组负责人陪同慰问。

f82e88cb44b830f8b89ce0b37884cae.jpg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共有2023级硕士生、2020级博士生以及部分自愿从海淀校园搬迁的学生共约近200人入住育荣校园,50余名2023级博士生入住昌平校园。8月份搬迁期间,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包括车辆租赁、搬迁工具购置等一系列举措,为涉及搬迁学生提供便利。启动搬迁至今,学院工作组共收到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建议、意见等近150条,及时与学校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并通过相应渠道进行反馈。


12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