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访问次数:

9月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2023毕业秩年校友返校活动在邱季端体育馆举行。我院近50余名校友返校并出席毕业秩年校友返校纪念大会。


1.jpg


9日下午,环境学院2023毕业秩年校友座谈会在学院106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副院长冯成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琳瑜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创新改革、快速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以校友身份呼吁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撑学院和学校发展,回报学校,报效祖国。院长沈珍瑶介绍了环境学院近20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与校友一起回顾了各位校友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重点及规划,期待各位校友继续与学院共担时代责任,共创新的辉煌。30余名参加座谈的校友出席并讲述了各自毕业后的经历,回忆在校时期的感人、感动瞬间,回顾同学间的美好时光,并为学院和校友发展建言献策。


2.jpg

3.jpg



10日上午,环境学院本科新生与校友畅聊会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14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习文和2023级本科新生刘桐共同主持,环境学院校友嘉宾王长波、尹肃、蔡燕子、杨谨、张聪、周晔、教师代表及2023级本科新生参加了畅聊会。校友代表2013届硕士班班长王长波向新生分享毕业后的故事,2023级本科生刘桐代表大一新生向学长学姐们表达感谢和祝福,校友嘉宾与学院新生面对面交流,在学习方法、专业发展和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