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2023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19     访问次数:


77日,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2023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夏令营自发布通知之日起,受到了全国各高校环境类专业大学生广泛关注,达到报名条件的各高校优秀本科生近600名。经过学院组委会优中选优,最终共有来自近40所高校的60余名优秀本科生被选拔入营。


DSC_7689.jpeg


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期间,营员在学院各系所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专业学术研讨、交流以及专业能力展示、测试;通过组织与专业相关的素质拓展训练、师生交流餐会、优秀学生分享交流会、营员晚会等活动,积极营造宽松自由的学习交流氛围。此外,学院还专程安排营员参观辅仁校园和校史馆,让大家近距离感知北京师范大学这所百年名校的独有精神气质和深厚历史底蕴。


下载.jpg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举办一年一度的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旨在让更多优秀大学生了解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了解环境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科技前沿动态,搭建增进各高校环境学科优秀大学生间高水平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