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就业座谈会和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8     访问次数:

2023年11月03日,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邀请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水科院”)京师学堂开展就业座谈会与宣讲会。中国水科院总工程师、党委常委彭文启一行8人参会。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习文,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冀萍,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双肩挑辅导员刘心怡,双肩挑辅导员白苑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08093511.jpg


座谈会上,李习文对中国水科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并对未来潜在的合作领域表示了期待。彭文启介绍了中国水科院的研究领域和发展前景,强调了水资源与水环境领域的关键问题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在此方面的潜力与贡献,表达了中国水科院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的愿望。此外,双方围绕人才招聘和学生培养工作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计划,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机会。


微信图片_202311080935111.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093510.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093516.jpg


座谈会后,中国水科院于上午10:00-11:30在京师学堂第三报告厅举行宣讲会。会上,彭文启介绍了中国水科院的研究领域和发展前景,强调了中国水科院在水利水电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其为解决全国水资源和环境挑战所做出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311080935101.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093512.jpg


其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今年水科院的公开招聘情况,向在座的毕业生提供了了解并加入中国水科院的渠道,并鼓励大家积极投递、提前参与。


微信图片_20231108093515.jpg


接下来,水资源所、减灾中心、水生态环境所、水利所、牧科所和中水科集团等各院属单位依次进行了介绍,各单位详细阐述了各自的研究领域、项目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为与会学生们提供了深入了解中国水科院各方面工作的机会。


中国水科院的宣讲活动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会后各单位负责人与北师大学生互动交流,热情地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或至单位参观了解具体情况。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宣讲会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311080935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