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举办师生代表与陈麦乐嫦基金捐助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访问次数:

111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师生代表与陈麦乐嫦基金捐助方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香港环保人士、慈善爱心人士、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陈麦乐嫦基金捐助方陈锦钊先生与麦乐嫦女士,副院长冯成洪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习文以及1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心怡主持。


82d8943c6b2f8fba693f870f9ec4a66.jpg


首先,2023年麦乐嫦基金资助的社会实践项目学生代表从项目开展、成果收获和总结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展现了环境学子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麦乐嫦女士对各实践项目给予高度评价,针对具体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向与会师生分享了香港中小学环保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与环境政策。

副院长冯成洪代表学院对麦乐嫦女士一直以来对于我院学生发展和环保实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将对实践成果进行总结提升,加强学生的建言咨政意识,同时整合宣传资源,增强社会实践影响力。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陈麦乐嫦基金设立于201512月,源于2008年设立的环境学院麦乐嫦助学金。由香港陈麦乐嫦女士自愿向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逐年捐赠若干金额款项,将其纳入北京师范大学环境教育与发展基金,作为子基金支持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发展建设,用于资助环境学院经济困难且有志于从事环保事业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以及资助环境学院学生参加环境保护调查等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