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参加2022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勇夺第八名
发布时间:2022-10-17     访问次数:


环境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参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此次气排球比赛全校共有25支队伍参赛,环境学院队奋力拼搏,一路披荆斩棘,于1013日的小组赛中成功出线,最终在14日举行的决赛中获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成为新晋种子队。

接到通知后,老师们迅速组队,参赛成员有徐琳瑜、李迎霞、王颖、刘耕源、郝岩、殷立峰、苏俐雅、王静伟(队长)、李芃芃9位老师,并邀请专业教练周家亮开展了一周多的训练活动。训练中老师们刻苦练习、积极备战,认真打磨气排球技术,商讨团队战术。每次训练都汗流浃背、浑身酸痛,但老师们不畏艰辛,工作之余依然坚持每天的训练,充分彰显了环境学院教师不畏挑战、不惧困难、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用一滴滴汗水浇筑最后的成功。

经过激烈角逐,环境学院队以黑马之姿,战胜去年的种子队,在全校25支队伍中勇夺第八,首次参赛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感谢参赛老师及教练的辛勤付出,环境学院研会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















                                                                                                                      (周家亮、王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