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昆山杜克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访问次数:

2023年2月16日 昆山杜克大学研究生项目资深主任汪舒怡、研究生项目资深协调员陶妤婷来访我院,院党委书记、院长沈珍瑶、副院长徐琳瑜、外事秘书、留学生秘书、环境学院在读本科生、硕士生、留学生等参加了交流会。会上沈珍瑶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昆山杜克大学做了学生项目宣讲。

昆山杜克大学(Duke Kunshan University)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由武汉大学和杜克大学合作创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大学,是中外合作大学联盟成员、中国全球健康大学联盟(CCUGH)成员。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在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提高我院留学生优质生源打下良好基础。



6e2beeba64c53414df35075ca3fec71.jpg

b947341b5e902a5aac74d390e265d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