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代表在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03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青年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提高青年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北京师范大学于2023年6月24-25日举办第四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学院党委及工会积极部署,认真筹备,派出刘心怡老师参赛,与来自15个部门单位共20名青年管理干部同台竞技,展示我院青年管理教师风采。


刘心怡老师是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双肩挑辅导员,曾获2020级学生军训优秀带队教师、2021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2022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和2021-2022学年北京师范大学就业工作标兵等荣誉,所带班级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班获得2021-2022学年度优秀班集体二等奖荣誉称号。经过激烈角逐,刘心怡老师获得综合奖一等奖和公文写作、文件解读、综合展示单项奖,精彩的表现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积极筹备及参赛,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管,进一步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助力青年干部提升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视野开阔、服务高效的青年管理干部队伍,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