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2023年本科生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8     访问次数:

4月27日晚18:30,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人才培养计划——海外实习基地项目宣讲会。环境学院大二、大三及大四部分学生参加。副院长徐琳瑜、张力小,团委书记刘心怡以及刘耕源、杨禹、苏俐雅等各实习基地项目带队老师出席了会议。

徐琳瑜首先介绍了学校短期交流项目、学院签订学位项目、以及学院海外实习项目概况,回顾了历年海外实习基地执行情况及2023年拟派出海外实习基地计划。各实习基地项目带队老师分别就往年派出情况及2023年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环境学院与多所国际知名大学建立人才培养合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国外访学机会,每年推送多名学生到国际知名大学留学、短期访学、参加中外联合培养,为学生在校期间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国际竞争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提供广阔的舞台。该系列项目的选拔工作将由院团委具体开展。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