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科研大讨论专题讲座“遵循科技创新规律,勇当科技攻坚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3-09-11     访问次数:


为推动环境学院的科研创新、促进学术交流,积极响应落实环境学院科研大讨论整体工作部署,我院于2023年9月7日在学院副楼106会议室举行科研大讨论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所党总支书记、水资源与水安全研究专家严登华教授做报告《遵循科技创新规律,勇当科技攻坚排头兵》,讲座由张力小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科研大讨论工作组成员师生代表出席。


1234456.jpg


讲座中严登华教授对于科研创新的见解和经验,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讲座结束后崔保山教授等与严教授深入交流,与会者们就相关讨论积极提问,有效地帮助师生拓宽和探索科研思路。


最后沈院长对严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强调此次科研大讨论专题讲座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还推动了学院科研环境的不断优化,学院将加强举办此类学术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多机会,进一步促进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为科研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