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 北师环然一心队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15     访问次数:

2023年5月13日,由本科生李皓冉、雷涵越、何颖组成的“环然一心”团队赴哈尔滨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总决赛并获得了团体特等奖的优异成绩。环境学院副院长徐琳瑜教授、环工系主任赵岩副教授、环工系杨禹副教授和实验室赵金博老师一同前往参加“市政赛”决赛和闭幕式颁奖典礼。

本届 “市政赛”共有全国147所高校,1247只队伍,4269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设有化验赛、虚拟赛和设计赛三个环节,总成绩前20名的团队有资格参加总决赛的角逐。北师大环境学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表现出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辛勤的付出后喜获优异成绩。这也是我院第一次获得“市政赛”的最高奖项,向三位同学致以祝贺。

f703b8d9880c93888d1f0e060672163.png

7286c7b41eb001334885e608ce32ce1.png

我院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以此促进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实践能力的提升,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