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4     访问次数:

9月1日上午10时,环境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1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北京和珠海两个校区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教研所专任教师以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环境学院院长沈珍瑶主持。


DW5A0626.JPG

a8c4d855229dd9e3cbed94e684cdf65.jpg


沈珍瑶老师强调,学院在新学期第一天就组织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体现了学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学院核心工作,根据新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精细谋划、细致研究、推动落实,把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琳瑜首先传达了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新学期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课程思政中,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之后,徐琳瑜老师做出新学期工作布置安排,提出环境类优质创新人才培养思路框架,并指出本学期拟重点开展的工作和重点注意事项。


接下来,沈珍瑶老师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沈院长重点就党委书记程建平有关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的学校发展蓝图,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并从学习领悟、宣传普及、贯彻落实和督查督办等四个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校长马骏关于人才人事工作、预算管理工作、育荣园区建设搬迁与人工智能学院搬迁工作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的部署等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之后,副院长孙涛老师和张力小老师分别就学校最新财务工作流程及新学期实验室管理的变动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未命名.jpg


最后,2022-2023学年新入职环境学院的教职工进行了自我介绍,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依次做交流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个人加入环境学院的憧憬和期待,更表达了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决心和热情。


afd42c9ada9c53bdf48317995d59b5f.jpg


本次大会对环境学院未来的工作作出了整体部署,对教师新学期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的建设及整体发展方向。


新学期新气象,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保持奋力拼搏、笃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教育战线,助力全院师生,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戮力同心,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