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环境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访问次数:

202312521:30,环境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在环境学院后院102室举行。会议期间,学院团委书记刘心怡老师参会,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次盛会。



刘心怡老师对环境学院学生会这一学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学期的工作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刘心怡老师对新老学生会成员表示了感谢和鼓励,感谢他们为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她特别提到大一新生还面临着适应大学生活的困难,鼓励他们在学生会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潜力,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此外,她还积极拓宽了学生会的工作思路,以使学生会能够更有效地为全院同学提供服务。

环境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曹彧嫣然首先肯定了这个学期以来学生工作的成功开展和各类推文的顺利推送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随后她强调了在平时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三点:一是要端正态度,坚守责任心,认真完成好每篇推文的创作;二是要注意工作细节,保证每篇推文的质量,文案不要涉嫌抄袭;三是要继续努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是需要每个部门的部长与部员共同协调才能完成的。最后,曹彧嫣然表示,希望学生会能够成为大家温暖的港湾,陪伴大家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在大会的最后环节,各部部长依次发言,对自己所负责的部门在者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他们不仅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训,还详细描述了这一学期的工作成果。这些部长们的汇报内容丰富、具体,他们鼓励各位部员继续努力,希望经过了这一学期的经验积累,在下一学期能够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这些汇报,大家对环境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所有学生会成员对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本次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学院学生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