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总结|旧衣“新生”计划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06     访问次数:

  为促进公益环保,低碳循环,环境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于34-5日联合开展旧衣回收活动。虽然活动只有两天时间,但也获得了同学们的极大的热情与支持。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有超过150余名同学参与,共回收旧衣物近400kg,还有很多同学只为献出自己的爱心,不愿意留下自己的姓名。

活动伊始,组织的同学写了详细的策划书,策划书里尽可能地考虑到活动的每个细节,同时与专业的旧衣回收机构联系,了解具体的回收流程。提前准备好收纳袋、电子秤以及小奖品等活动中需要使用的物品。

图片.png

在之后的活动宣传中,也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活动的意义以及后续具体处理流程。在活动进行时,组织的同学积极配合,有的负责登记收衣服,有的负责把衣服打包整理好,有的负责最后小奖品的发放。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将回收的衣物交接给回收机构。

图片.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低碳循环存在于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公益活动的热情,有效宣传了公益环保的理念。同时,活动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形成互助博爱的理念和热心公益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公益活动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