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星星杯 | 震惊!没想你竟是这样的环院排球队......
发布时间:2017-06-06     访问次数:

自从环境学院排球队成立以来,就一直是各大院系最喜爱的对手(…)然而今年环境学院排球队竟然如有神助,如同开了外挂一般让对手一次次猝不及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别急别急,让我们梳理一下这过去的两场比赛,重温赛场上的那些让人血脉贲张、激情澎湃的瞬间。

六月一日即是环境学院在此次星星杯上的第一次比赛,我们的对手是实力较强的艺传学院。他们的主攻极有经验,专门朝空位进攻,致使我院队员一时无法招架。因此对手以25比10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中场休息时队员们集中总结了对手的进攻特点,在第二局比赛中组织起强有力的反击!我院队员配合十分默契,连连发起极有威胁的进攻,打乱了对方的节奏,以25比17的比分拿下第二局胜利!

在决胜局中,我方队员继续保持上一局的进攻节奏率先拿到十分,对方仅有五分进账。此时队员们不禁有些飘飘然,恰巧轮到对方一名实力超群的队员发球,他顶住压力连连发球得分,直接把比分赶超。最终由于我院发球队员的一个失误导致对方先到达赛点,对方球队凭借一个压线球赢得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尽管环境排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憾负艺传,但是我队队员毫不气馁,迎难而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克信科,赢得比赛。

在六月五日晚的比赛中,环境学院迎来了一位同样实力强劲对手——信科。

第一局比赛中,队员们心态平和,一度把比分拉大到20比15。然而此时轮到对方一名训练有素的男队员发球,他的每一次发球都有扣杀般的力度,使我方队员一时间乱了阵脚,对方连连得分,以25比22拿下第一局。

虽然出师不利,但是我队队员依旧毫不气馁,顽强拼搏。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大家逐渐放开自我,继续凭借默契配合保持领先,并凭借恰当的战术保持领先的优势,以25比21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又第三局比赛中,对方换了上场队员,加强了进攻。对方二传一次次地吊球得分,率先拿到8分。

在短暂的暂停休息后,我方队员逐渐调整了心态,掌握了接球节奏,把比分赶到9比11。

轮到大一的新秀蒋东明发球,他稳定心态,每次发球都刚好擦网而过、掷地有声。最终蒋东明凭借出色的发球连续得分,打出了稳准狠的特点,将比分定格在15比11!!!

刹那间,球场沸腾了!大家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我们终于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你想亲临现场体验排球带来的感动与激情吗?你想亲眼目睹学院球队加冕为王的光荣时刻吗?那就快来为排球健儿们加油吧!

6月8日  环境VS经管

6月9日  环境VS政管

这两支队伍较艺传和信科更是大家印象中强手如云的劲敌,不知面对这样的对手环境学院排球队又会打出怎样的成绩呢?

本周四、周五晚,排球场地,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