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5年北京师范大学团学骨干出境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5     访问次数:

各学部、院系分团委(团总支),各直属学生组织、学生团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团学工作的国际化水平,助力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勤学明辨笃行、国际视野开阔、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校团委制定“团学骨干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拟于2015年暑期组织“北京师范大学青年团校海外研修班”,选拔优秀团学骨干出境学习交流。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2015年青年团校学员;

各院系分团委(团总支)委员、团支部书记,原则上曾获校级红旗团委、优秀团支部(一等)、“十佳团日”以及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称号的优先。

二、遴选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突出,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2.学习成绩优秀,外语水平较高,能熟练使用英语读写、交流。

3.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青年团校培训期间表现优秀的学员。

4.本学年已获得学校资助,入选其他暑期境外交流项目的同学不能同时申报本项目。

三、项目简介

时间:2015年8月2日-15日

地点:美国加州

名额:20人

内容:青年学生领导力培训,全英文授课。

费用:除由学校承担国际旅费和部分培训费外,参训学员个人需承担1.5万元左右(根据机票价格略有浮动)。

四、报名方式

申请者需填写《2015年北京师范大学团学骨干海外研修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于5月8日(周一)17: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bnuqntx@126.com,同时提交纸质版材料(包括签字盖章的申请表、成绩单及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至邱季端体育馆126室,逾期不候。

校团委将通过材料初审、面试(包括英语口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最终确定出境交流人员名单。学员被录取后须全程参加相关培训,中途不得退出。


联 系 人:孙薇薇、吴玥

联系电话:58807909、18810658176

校团委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