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班集体一等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6     访问次数:

各学部、院系:

为进一步促进文明、团结、和谐、向上的班风、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本科生工作处拟于近期开展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集体一等奖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请各个院系从本院系获得优秀班集体二等奖的班级中推荐一个班集体参加优秀班集体一等奖评选。

二、评选会时间

2016年12月12日(周一) 晚6:30

三、评选地点

京师学堂京师厅

四、评选会观摩学习工作要求

1.每班须选派1名班委(参评班级除答辩人外须再选派1名班委),观摩评审答辩,若班委无法参加可选派其他同学参加。请以院系为单位将班级名称、参加观摩学习的班委姓名和联系方式于12月8日(周四)17:00前发送至xgb@bnu.edu.cn邮箱,邮件标题为“院系+观摩学习优秀班集体评选”。

2.如果整个班级有课无法参加,须于12月8日(周四)17:00之前将请假表(见附件二)提交至本科生工作处(主楼B区212室)。

五、具体要求

1. 请各班填写《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班集体一等奖申请表》(见附件一),于12月8日(周四)17点前将纸质版材料送至前主楼B区212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xgb@bnu.edu.cn邮箱,命名为“院系+优秀班集体一等奖申请+班名”。

2. 每个参与评选的班级将班级介绍与成果展示制作成视频(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格式为MP4格式,大小300M以内),请于12月9日(周五)17:00之前将视频拷贝至主楼B区212办公室。每个班级播放视频展示后,将进行2分钟左右的提问和答辩。

3. 各班级具体答辩时间及顺序请各班负责人于拷贝视频时抽签决定。请各班级准时到达评选地点,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如班长不能参加答辩,可由其他班委代为答辩。

联系人:牛通  58807996

本科生工作处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