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声乐套曲 《长征组歌》巡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6     访问次数:

教育学部、各院系: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充分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本科生工作处与历史学院联合举办“红军不怕远征难”---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巡演。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6年9月19日(周一)19:00

二、演出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加人员

全体在校生(党员优先)

四、集合与入场

各院系应于9月19日18:20之前在学生活动中心东南门集合完毕。

各院系带队老师组织学生排成2列,18:30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入学生活动中心,并迅速到观众区域就坐。入场时应随身携带入场券,并保持入场秩序,不拥挤,不停顿,确保在18:40之前完成入场。

五、具体要求

1. 请各院系于9月18日(周日)14:30-17:00到主楼B212本科生工作处领取入场券。为确保会场安全和秩序,严格实行一人一券制,无券者一律不得入场。

2. 请院系将活动有关信息告知同学,保证观众数量的同时,协助做好观众组织工作,防止在现场发生拥挤、踩踏或哄抢的现象。

3.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选派一名带队教师带队,提前组织学生入场。

4. 请各院系按照《院系名额分配表》(附件1)的人数要求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并填写参会人员院系汇总表(详见附件2)于9月18日(周日)12:00前发送至bksdj@bnu.edu.cn(邮件命名为“长征组歌+院系名称”)

联系人:田代鹏  58807996

本科生工作处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