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关于2014-2015学年度优秀团支部(一等)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5     访问次数:

各分团委(团总支):

按照校团委整体安排,2014-2015学年度优秀团支部(一等)评选工作开始启动。请各院系参照团委相关评优条例,推选符合条件的团支部参加考核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参评主体

参评主体是已获得当年优秀团支部(二等)称号的基层团支部,参评优秀团支部(一等)的单位必须同时获得学校学生工作部门的至少一项其他单项集体奖励。各院系、直属学生团体原则上均可报参选团支部,其中获评优秀团支部(二等)超过4个(含)的院系可报2个,其他均为1个。

2.参评条件

(1)已获得2014-2015年度“优秀团支部(二等)”奖励;

(2)在共青团工作方面具有较强创新性,成果显著;

(3)获得学校学生工作部门其他表彰(优秀班集体等)。

二、材料提交

优秀团支部(一等)申报表格见附件,请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并附支撑材料,纸质版加盖院系或直属学生团体公章,于12月7日(周一)17:00前交至校团委组织部(邱季端体育馆126室),电子版发至zongjiepingyou@126.com。

三、考核评比

1.优秀团支部(一等)现场答辩时间暂定于12月10日(周四)。

2.请参评支部的主要负责人(1人)参加汇报和答辩。

3.主要考核内容:

(1)团支部基本情况介绍,包括支部委员、团员总数、党员人数(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等;

(2)思想教育方面(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的形式、主题、成效及总结);

(3)组织建设方面(机构设置、制度建设、推优工作等);
   (4)  特色团日活动。

4. 考核形式:

(1)团支部自我陈述(陈述时间3分钟);

(2)评委提问。

5.2014--2015年度共评出10个优秀团支部(一等)。



联系人:赵粲然、孙薇薇

电话:58807909

邮箱:zongjiepingyou@126.com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