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5-2016学年度学部、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6     访问次数:

各学部、院系:

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拟定于2016年12月14日(周三)全天,召开2015-2016学年度学部、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请各单位根据以下安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会议时间

12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会议安排一天;请各位老师提前5分钟到场。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三层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 各单位分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

2. 各单位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事务助理

3. 学生工作相关部处、中心全体人员

三、具体安排

1. 考评方式:由各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的汇报陈述(要求使用PPT),时间为8分钟。随后,评委提问2分钟。

2. 考评顺序:汇报陈述顺序参见附件安排,如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请与其他院系沟通协商,并向本科生工作处说明。

3. 现场要求:各院系分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与互评,不得委托他人代评,互评结果作为学生工作考评的参考。

4. 材料提交要求:请将汇报PPT电子版于12月13日(周二)11:00前发送或拷贝到本科生工作处杨晨老师处(主楼B区212室),邮箱:yangchen@bnu.edu.cn,联系电话:58800860。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