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环境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执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7     访问次数:

2023年9月25日,秋天的月光融化在夜风里,街道上灯光如织。环境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在环境学院103室如期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01.自我介绍

学生会全体成员按照微信群聊的入群顺序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有学生会工作经验的成员提出乐意为新成员答疑解惑,成员们在温馨的氛围中彼此认识,为将来的共事和交流以及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2.各部门工作介绍

随后各部门部长首先介绍了部门成员,接着介绍了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和相关工作内容的工作流程,最后进行了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分享。通过介绍,各部门成员对未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这推动部员对相关领域进行攻略和学习,以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03.学生胡执行主席发言

紧接着,团学主要负责人曹彧嫣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建议:其一是要树立规则意识,遵守规章制度。学生会成员应该秉持着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待学生会的工作,不能拖拉工作任务。其二是要调整心态,保持积极乐观,当学生会成员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任务看到工作成果时是会有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的。通过团学主要负责人的分享,部门成员认识到要以严肃热忱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04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之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这次全员大会,大家对自己的工作和职责都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在新学期能认真负责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在环境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