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环境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访问次数:

2023330日晚19点,环境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于环境学院106室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主席周小余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刘心怡老师参会。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全体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而后各部门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最后刘心怡老师从各部门工作规划和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





述职环节,各部门部长向全体成员详细汇报了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至今已经完成的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详细规划。文艺部秋季学期创新开展了环保知识竞赛活动,还将于本学期承办毕业晚会等活动。生活部对秋季学期已开展的班级心理团建、生日祝福、宿舍门牌制作等活动进行回顾,并预计在本学期开展宿舍活动、生活周报、荧光夜跑等活动。网宣部上学期主要完成日常活动推送排版和协助制作优秀分会评比材料等任务,本学期预计举办摄影大赛等活动。体育部上学期主要组织开展了学院羽毛球联赛,篮球联赛、线上运动打卡等,本学期将继续负责校运会的组织和训练工作,并协助校会组织足球联赛和羽毛球联赛等校级体育赛事。学习部除组织各类学习规划类讲座之外,还组织同学参与校内外竞赛和活动,并负责大型会议新闻稿的撰写,本学期预计开展升学和科研交流经验分享会,并联合高校联盟开展集体春游联谊活动。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周小余总结了主席团本学期以来的多项工作成果,对上学期开展的创新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其中对旧衣新生计划、环保知识竞赛、科学指南针SCI讲座等亮点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



随后,刘老师对去年会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进一步展望会后续的工作重点并给予指导意见,其中重点强调了文艺部的毕业晚会组织筹办工作,提醒体育部积极号召大家参与校运会,并提醒参与同学注意安全。此外,还建议学习部增加就业主题交流活动。在日常生活方面,刘老师也建议会同学们注意科研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平衡,提前为自己做好规划。



最后,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周小余做总结发言,再次诚挚感谢每一位同学的付出,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会一定能认真办好每一场活动,服务好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