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工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08     访问次数:



环境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工工作务虚会

为总结2022-2023年秋季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制订春季学期工作计划,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学工办)于2023年1月6日14:00线上召开工作务虚会。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习文,团委书记张洺绮,双肩挑辅导员刘心怡、白苑和学生事务助理雷芊逸参加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研究生会主席等学生干部列席会议。



学工办各位老师依次进行述职,从疫情防控、迎新工作、团学活动、就业推进、奖学金评定、班级建设和安全稳定等方面总结了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事务,并基于个人分工介绍了春季学期工作思路和计划。



李习文老师向学生干部介绍了新学期各位老师的分工并对述职环节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下一步学院学工办的工作重心将由疫情防控向日常工作转移,各项线下活动也将逐步丰富。新学期学工办将在做好例行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改善学院学生活动硬件设施,丰富学生活动类型,积极开拓就业岗位,优化办事流程,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