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环境学院举办2017“陈麦乐嫦基金” 暑期实践项目交流与助学金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访问次数:

1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7暑期实践项目交流会和麦乐嫦助学金评选会,“香港陈麦乐嫦”基金捐助方香港麦女士、陈先生在原环保部宣教中心焦志延主任、校友张友谊先生陪同下来到学院参加了会议,学院副书记王培老师、副院长张力小老师及几位辅导员一同参加了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王培主持。会议上,受资助的5支社会实践队的代表展示实践风采以及21名受资助学生参与面试评议。

自2017年4月在学院经过立项评选通过后,在涵盖暑假的4个月时间内,学院5支实践队通过院、校两级多次考核,在学校、学院和陈麦乐嫦基金的支持下,分散全国多个地区就环境教育、环境科普、环境调查等多个话题展开实践活动。会议上,各实践队通过影像、照片等多种方式为大家展现了精彩纷呈的实践故事,同时也对实践活动的前景与不足进行了展望与总结。麦乐嫦女士认真倾听了各实践队的展示,对5支队伍的实践活动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希望大家将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坚持下去,做长期的、有社会影响力的大学生环境实践活动。

实践交流会后,举行了2017年受资助同学面试评议。经个人申请及自述、资助方评议,最终确定“香港陈麦乐嫦”助学金2017年资助人选。

感谢陈先生、麦乐嫦女士与张友谊先生,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与贡献。

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