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环境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05     访问次数:

2017年9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报到入学。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本科新生、87名硕士新生与55名博士新生顺利完成报到任务,正式成为环境学院一员。

作为新生与学院的第一接触点,京师广场上的迎新点工作安排分外重要。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各自的岗位上,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从早上第一位同学报到,到下午迎接最后一位同学,志愿者们都带着充足的热情,给新同学介绍校园的一点一滴,并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报道。

学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分外重视新生们的来临,很早就来到环境学院广场迎新点了解情况,并且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完成签到的新生们,纷纷在白板上写下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留下了初入大学的第一张照片。希望四年后的他们再次回顾此时,能依旧带着憧憬与期盼,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

最后,祝所有2017级新生在师大度过充实丰富的四年,埋下希望的种子,收获成长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