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宿舍文化季丨门牌设计大赏
发布时间:2024-01-08     访问次数:

2023年10月21日至2023年10月28日,面向环境学院全体学生的宿舍门牌设计活动已如火如荼地开展。同学们经过巧妙的构思精心的制作,为活动贡献了一大批优秀的作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活动收到的各宿舍投稿吧。

一、作品欣赏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们的文明修养,形成独特的寝室文化,增进舍友间的感情和凝聚。一块门牌不仅汇集了一个宿舍的故事,也展示了北师大环境学子独有的风采和热爱生活的态度!在这里,我将作品一一展示给同学们欣赏。



学7楼 214

创作内涵:我们的主题是万物之森!214三个数字造型分别来自藤蔓、大树和岩石的创意,图中的小动物分别是每个同学为自己选择的代表动物(鸦鸦子就是代表bnu嘿嘿:)背景的草叶随意摇曳,蓝色铺底,既可以是蓝天也可以是流水,寓意着万物生灵在自然天地间和谐共生,也是环境人的初心与理想!(纯原创绘制,手艺人不容易,给我们投个票吧)



学14楼114

创作内涵:我们都是一家人~



学16714

创作内涵:门牌的主题就是一张宿舍四个人一起去漫展的照片。大家都出了间谍过家家里面的角色,SPY FAMILY就像是我们四个人组成的大家庭一样,充满爱和欢声笑语。



育荣1号楼 314

创作内涵:恭喜发财!



育荣1号楼 218

创作内涵:门牌来源于希望大家都好好学习,勇夺诺贝尔奖,为宿舍争光。



育荣3号楼 207

创作内涵:我们的寝室门牌由寝室成员的名字、卡通画像以及专属标志组成。我们的专属标志分别为线条小狗、卡皮吧啦和小乌龟,共同组成了我们的专属小窝!线条小狗象征着快乐、无忧无虑,卡皮吧啦象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小乌龟是我们寝室的成员之一,我们就是最好滴207~



育荣3号楼 306

创作内涵:蓝天白云下的地球卫士~超具代表性的三个卡通人物尊嘟尊嘟展现了本宿舍高超的绘画技术!编发小能手小黄,乖巧马尾小宋,披肩发焊死小欧在线等待大家的一票!


二、活动反馈


很有意思!每一个舍友都选择了一个小动物代表自己,在绿色的森林里面快乐地生活

——胡佩瑶

很开心,我们宿舍终于要有自己的专属门牌了~

——徐晴

活动很好,希望多办类似的活动

——彭昱森

创作的过程很不错,很开心。

——林永强

在设计门牌的过程中,融合了宿舍每位成员的小设计,拉近了室友之间的距离,获得了满满成就感

——董珂

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画画真是太开心了虽然没什么基础!很有意思!

——宋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