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青春点燃绿茵 | 水马环协联队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4-01-08     访问次数:

1031日至1119日,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在东西足球场顺利举行。由水科学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环境学院、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4个院系共同组成的水马环协联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最终荣获季军

112日,小组赛第一周,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比赛过程中我方遭到对方抢攻,但我方门将成功扑救,随后快速发起反击,三脚传到前方,近射破门!最终1:0领先政系联队。



1110日,小组赛第二周,水马环协联队1:0领先地理科学学部队在与数化统天联队的比拼中,两队实力相当,不分胜负,最终水马环协联队积分7分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八强。



11月14日,四强淘汰赛球队总结小组赛经验,严格按照赛前的战术安排,稳扎稳打,把握机会1:0领先心理学部。随后,水马环协联队在与数化统天联队的点球大战中3:4遗憾落败,但最终成功晋级四强



11月18日,季军争夺赛水马环协联队2:0领先地理科学学部队,最终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季军!



热血需要挥洒,青春需要激荡。赛后队员们其乐融融,但仍不忘点评比赛,总结经验,表现出谦虚上进的风范。祝贺水马环协联队2023收官胜利,同时也期待他们未来更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