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环境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访问次数:

2023年2月27日18:00,环境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在环境学院后院102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心怡老师莅临指导,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六个部分。

自我介绍

首先,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各部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在发言中彼此认识交流,良好氛围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联系合作的基础。


各部门汇报工作

随后各部部长总结了所属部门上一学期开展的工作,分享了部门工作经验,并对新学期工作安排及预期成效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汇报,学生会成员对目前工作进度及部门联系有了清晰认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团委书记发言

接下来,刘心怡老师对上一学期环境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建议,细化了各部门的具体分工,拓宽了学生会的工作思路,使学生会能够更好地为全院同学服务。


学生会执行主席发言

环境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启月强调了在平时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三点:一是树立规则意识,坚守责任心;二是调整好心态,保持积极乐观;三是找到团队归属感,发挥独特作用。希望学生会能够成为大家温暖的港湾,陪伴大家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娱乐环节

在大会的最后,各个部门大展身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游戏。

首先是由文艺部的彭欣园带来的舞蹈《kill this love》,暖场舞蹈为接下来的唱歌和游戏烘托了热情的氛围。



接下来的节目分别是由李天麒同学带来的《东风破》和孔雨箫同学带来的原创歌曲《偏爱》。李天麒同学的歌声,婉转悠扬,而孔雨箫同学的吉他弹唱原创歌曲温柔和谐,展现出环境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多才多艺。




在一轮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之后,我们进行了两个有趣的小游戏。

首先我们进行了一个益智小游戏——指鹿为马。由第一位同学表演一套动作,依次传给下一位同学,直至第八位,再由第八位到第一位依次说出自己看到的动作的寓意。



通过这个小游戏,我们领悟到高效沟通的重要性,沟通不足可能会导致错误地理解对方的意思,影响工作效率。

而第二个游戏是数字炸弹,全员都参与其中。既为大家带来了数字博弈的乐趣,同时将现场的气氛成功推向最高点。


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之后

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相信大家在新的一个学期内

都能更加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

为环境学院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