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环球会 |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地球走了万里,不问归期
发布时间:2017-04-27     访问次数:

4月21日上午,由“环球会”发起,环境学院研会主办的地球日系列活动之“绿植赠送”活动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从九点半开始,现场工作人员还没站稳脚跟就已经有许多同学驻足围观了,大家纷纷询问活动内容并且积极参与。

有的同学选择通过微信步数来领取绿植和种子,我们的目的是希望传递低碳出行的理念,以及呼吁同学们对自己身体素质的重视。

有的同学选择通过微信答题的方法来获取奖品,大家通过答题,学习到了很多环保相关的知识。这样便达到了我们活动的目的:宣传环保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环境问题,保护环境。

除了绿植和种子,我们还在现场加送了地球日特制的环保袋,以及由我校赴南极科考的队员带来的纪念版明信片。精美并且意义十足的奖品吸引了大批同学,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一定会多多关注地球日,关注环境,让我们深受感动。

最后,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在我们的海报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代表自己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信念。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不仅在地球日期间,同时在日常的生活中也多多关注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