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活动总结丨育荣校园桌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访问次数:

1119日晚,由物理学系与环境学院共同举办的桌游联谊活动在育荣校园顺利举行。不仅有桌游,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零食和饮料,现场气氛活跃,每一张桌子上都充满了策略讨论,欢笑声与争斗声此起彼伏。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桌游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UNO是一款家喻户晓的经典桌游,简单易上手。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组队,激烈角逐,笑声不断。每一轮比赛都是一场紧张刺激的较量,玩家们的运筹帷幄更是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同学们尽情释放压力,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愉悦和放松。


麻将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麻将是中国传统的民间游戏,深受大家的喜爱。同学们踊跃参与,学习各地不同玩法,热火朝天地展开了激烈的比赛不论是玩家还是观赛者都乐在其中。大家不仅在游戏中展现了自己的技巧和智慧,还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游戏的魅力。


桌游不仅仅是一场游戏活动,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愉快的社交体验。大家在体验桌游的过程中结交到了新朋友,也与旧友共度了一段快乐轻松的时光。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希望这此活动给大家的周末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愿我们快乐常在,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