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新闻
绿意迎春丨环保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07     访问次数:

逸兔探春令,学子竞扬帆在春节前夕,经过各位选手的激烈角逐,环保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啦!!!

在约半个月的时间里,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紧锣密鼓地进行了宣传动员、题目筹备和奖品购置。由于临近春节,本次活动采用问卷星设计和发放问卷以方便参赛同学答题。在知识竞赛群聊中发送问卷二维码后,共有三十余位同学参与到了本次比赛中~

经过同学们的积极报名和认真答题、工作人员结合得分和答题时间核算成绩,环保知识竞赛的结果已经出炉啦!

在广泛的题海中,参赛同学们都凭借着良好的知识储备取得了极为不俗的成绩,飞速判断、精准定位、稳扎稳打、出奇制胜,展示了BNU学子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

让我们热烈祝贺以下获奖同学:

一等奖:沈依萍 张宇涵 曾瑜昕

二等奖:周龙飞 张之颖 郭心如 张心悦 杜钦伟 徐谦

三等奖:朱梦仪 徐慧捷 贺雨佳 林晓汉 曾小峰 张泽楚 陈中凯 王楚涵 马赫

后续的奖品将通过快递的方式送到每位获奖同学的手中~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同时也给每位参赛同学送上BNU的特色红包封面奖品~

正值新春佳节,也祝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学业顺利,万事顺意,青年有成中天日,前兔似锦赴胜景!